L_泠柒

喜欢做手工偶尔剪视频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!!!

《错位时空》(原耽语录填词翻唱)

原唱:艾辰

策划:泠柒

填词:泠柒和她的亲友们

翻唱:@DAWNKIM  

混音:@箱半弦  

封面/视频手写:碎瑜

pv:泠柒(没钱请pv,只能粗制滥造)

插入的音频均来自猫耳

是难产了一个多月的视频,在多次被鸽后终于产出啦!!!

p1含广播剧版(我感觉广播剧声音有点大)

p2纯歌版

画的大头贴贴是我近期琢磨板绘瞎画的(画丑了别嫌弃我!没有古耽的是因为我不会画古风的大头)

视频共出现了九部小说

其他未出现的小说陆陆续续我还会填的

欢迎大家推荐提名你喜欢的小说和歌

评论(5)

热度(571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